close
這是Filson出的牛仔褲
這不是Filson第一次出牛仔褲
我在eBay有看過之前的牛仔褲
但這次真的做到令人滿意
不是Filson西雅圖工廠生產
是委託位於舊金山專業的牛仔褲工廠生產
採用這幾年非常熱門的Cone White Oak布邊布料
這幾年類似這樣組合的商品不算少
我統稱這樣的牛仔褲是類LVC的牛仔褲
大家都想做Levi's但沒一個做的大
只能吃桌邊肉
我覺得Filson的牛仔褲就是這樣產物
無趣但可以穿
這樣的商品在美國都銷售200美金
所以也不算太貴
只能說Filson嗅到了這樣的商機
也算有跟上時代潮流

我看過Tellason Jeans的商品
目前美牌類LVC中比較有梗的
跟這條細節一樣
我大膽推測就是找Tellason或是同Tellason代工廠
就是這樣
你問我Tellason賣的好嗎
我覺得一定爛爆了
但也不見得
LVC狂漲也沒用到White Oak的好布料
權橫得失
似乎也找到買這樣商品的理由




12.5oz White Oak
布料都在Cone Mills的聖地White Oak Plant
在美國的Greensboro, NC
所以連布料都是USA Made
鎖鍊看起來還不錯
布料會縮
就跟501xx一樣
Shrink to Fit



Tellason皮標是美國知名Tanner的產品
Filson也許也用同一家
資源共享



三條直車線避開了Levi's專利的弧度
這幾年大肆興訟就在這




重要線索說明與Tellason相同的特色
若看過Tellason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White Oak



Filson官網大打把車線車過內層
還說這很少見
很遺憾Tellason就是這樣處理



這是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
採用Filson知名的Oiled canvas布料製作
唯一讓我覺得有明顯特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