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SON每年固定都會有8款的靴子或是鞋子推出
我每一雙都訂一個樣鞋回來
我只喜歡這一款Loafer
我幾乎每天都穿
輕鬆搭內捲露布邊的牛仔褲
非常非常的好看,隨興,雅痞
這雙Loafer是純手縫的Moccasin Toe
下面我有拍幾張圖來說明





手縫馬鞍針法
並只用一條線結合
每一針的針距都不太一樣
若手縫到中間斷線
很抱歉要拆掉重縫
這是看Moccasin Toe的第一個重點





這個角度更容易看出整個鞋頭是完整一線式的結構





鞋子背後也是採用相同的技法
兩針一線仔細手縫的馬鞍針法





這張圖可以看出
鞋內部是由兩片皮革組成
上皮革與全包覆的下皮革
上下皮革採馬鞍針結合
下皮革採用Welt Construction的結構
Moccasin Toe的這樣製法
由於下皮革的全包覆特性
特別防水





VIBRAM Gumlite大底
好穿防滑
搭配皮革中底
鞋子顯得很有質感

這是我最喜歡的FILSON鞋產品
好看好穿
而且價格非常好
目前全尺寸在台灣
歡迎詢問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