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部分同業或是夥伴知道
今年年初我在FILSON的代理工作進行中吃了虧
過程不加敘述
經過無數次的溝通與協調
FILSON肯定我在台灣的工作
也覺得目前JeFF與Find的合作是有潛力的合作關係
決定將台灣的獨家代理權委於A.E.M. Co.
也就是JeFF在台灣正式註冊的公司處理
將來所有FILSON在台灣的銷售業務都將由White's Bear處理

FILSON在台灣目前的銷售狀況正穩定的成長
我見到許多平行輸入的賣家
有些可能是eBay標回來
有些可能透過美國或其他國家的代理或經銷拿貨轉回台灣
我並不清楚來源
建議大家在選擇FILSON商品時
選擇正式進口的商品是最有保障
A.E.M. Co.是擁有合法的進口牌照
所有的商品都經過Fedex空運合法完稅進口
台灣的訂價已經包含Fedex的國際運費與關稅
每一個從A.E.M. Co.銷售的FILSON商品都有
"7天免費更換,90天免費保固"的優質售後服務
我不逃稅
因為我相信國家有稅收社會才會進步
而且我秉持FILSON百年品牌的精神
我合法報稅
才能真正深耕台灣
讓FILSON Taiwan能在台灣與FILSON一同成長
我很期待有這樣共同想法的店家
加入FILSON Taiwan銷售的行列
有興趣可以直接mail與我聯繫
我會親自拜訪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