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拿到新的單寧產品
我首先會看看織紋,詢問磅數與產地
這次Levi's x FILSON聯名的單寧是日本進口的單寧布
我覺得等級很高
再來我想知道的就是縮率
這次所有聯名的商品都是Unwash的RAW Denim
磅數13.5oz與現行的Levi's 501xx接近
沒有洗標所以也沒有提供縮率
我的小實驗就是丟一件下去洗
我沒有使用單寧專用的洗劑
我用更溫和的嬰兒衣物專用Tide
無香精
用滾筒洗衣機低溫快洗處理
(很多人會用手洗但我試過
手洗很難一次把布料上的膠質洗淨
所以我都直接用滾筒處理)
洗後不烘在冷氣房中自然快乾




我覺得洗起來非常漂亮
顏色比為水洗前更漂亮
會縮布料屬Shrink to Fit的布料
與現行的501xx縮率差不多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選大一些



洗過真的布料更好看
今年我會另外推出Schott P-Coat的單寧版本
目前美國有些爭議是
Schott做很多年P-Coat沒錯但不是第一個製作單寧的廠商
而且P-Coat也不屬Schott的原創
而這個問題在這件Cruiser不存在
單寧是Levi's提供的(單寧就是Levi's發現可以製作成服飾的)
Cruiser就是C.C. Filson先生在1914年的專利設計
專為礦工,伐木工,水手,獵人......設計的
所以這兩個品牌的這次聯名商品中
就以這款Denim Cruiser最具代表性
很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