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最喜歡的商品
因為這是我設計的
我依照我個人的需要來設計這個皮套
在請製作水準極高的Idaho Leather製作
我個人非常的喜歡
我把大部分的設計概念都寫在拍賣文中
這裡就不在贅述
我只想表達這真的像是我自己的東西
拿出來就好像把好東西拿給朋友分享般美好
其實這種感覺很像我在賣Reg Barber的Tamper
明明我就跟咖啡產業沒有很大的聯結
但我就是喜歡RB的手製Tamper
我也知道台灣超多1000出頭的填壓器
但我就是喜歡
所以我就不管是不是會賣一股腦的引進台灣
一開始買氣很冷
但慢慢的有同好注意到
開始一個兩個的再賣
每賣一個就好像交了一個朋友
因為買的人都會跟我說一遍他們與咖啡的故事
很多咖啡癡來買才發現自己也是傻子

Idaho Leather也是
雖然有Langlitz的光環
但出了這個小圈圈誰聽過L?
更別提說Idaho Leather
我不求賣很多很多
我只希望每一個仔細製作出來的皮件
都能找到一個愛它懂它的好主人
除此之外我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