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自OriginalFani

週末前NOOKA小姐(K小姐)寄了這個文章給我
我覺得這篇BLOG有趣極了
這個作者看起來從來不是NOOKA的愛好者
(其他設計這玩意就是這樣有人喜歡有人討厭)
但他被NOOKA的新產品吸引住了
沒錯就是太陽眼鏡
6月15正式上市
台灣也很快會在FIND出現
在美國已經引起很大的廻響
我至少看到30個以上的BLOG報導
蠻有型的
其實1....
去年Matthew來台灣
有讓我跟阿薰看一款沒有要推出的款式
超適合台灣人的臉型
可惜沒有推出

其實2.....
這兩天看台灣同業的BLOG
我快笑破肚皮了
歐美已經快被打趴的品牌
在日本是二三線品牌(市占率不知有沒有5%)
在台灣怎麼就被形容的好像是全球第一似的?
真的是欺騙台灣人真誠的情感

我的想法是
NOOKA在流行設計這一塊
真的在歐美日本是很知名的品牌
但有些品牌在國外可能已經沒有動力
但到了台灣又是活龍一尾
蠻奇怪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