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g Barber的Knock Box要價4400(官網價格是140加幣)
價格非常的高
左邊也是知名品牌的敲粉盒
價格大約只有1 / 5
我試著拍一些照片把兩個產品拆開
給大家一些參考





這是我之前使用的敲粉盒
剛開始使用不知道情況拿去水洗
這個敲粉盒是採用壓實的實心木所以一泡水就泡發了
之後我就不敢水洗了
比較下圖的Reg Barber敲粉盒
全部是原木中高級的硬木製成
底部也很細心加了一層底木
木工本來就是Reg Barber的強項
修邊也處理的很仔細







敲粉盒的重心就是中間的敲粉區
我之前用的採用一根金屬鐵心包橡膠
我覺得太細中心又太硬
我也拆開Reg barber
中心是原木
裹非常厚的橡膠
用四腳R2自攻螺絲鎖緊
R2並非一般常見的螺絲規格
自攻螺絲開鎖一次就減少抓實的效果
所以我猜採用不常見的螺絲
應該就是不希望太常開鎖
















我覺得Reg Barber最大的價值
就是撞擊面超大
軸心採用原木材質可以有效減低衝擊
這個可以保護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