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NOOKA與知名的MusicSkins合作推出三款具有NOOKA原創設計的iPhone彩衣
雖然只有三種款式
但三種的風格都不同
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喜愛的款式
而且非常具有原創性
不撞機
若你擁有
iPhone
iTouch 2
iPod classic
那你一定會有興趣嘗試看看這特殊的彩衣
看來我要找包膜王合作了
若有任何人具有完美包膜實力
歡迎與我聯繫
我需要專家為我的客戶將這彩衣穿上
有興趣的客戶也可以來信詢問與訂購
上市體驗嘗鮮價650一組(不含代為施工的費用)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