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ner製作的Logo真的很有質感
掛在我們的美國枕木上
彷彿真的看見穿著Danner工作的鐵道工人
現在我開始擔心這個商標被偷走了

想到幾個月前
我剛拿到Danner的代理權
還有不知輕重的網友直接嗆說根本沒有台灣代理商
當時我真的覺得無言
我們很努力的把一些美國的經典老牌引進台灣
努力的跟原廠溝通並把價格訂的合理
就是希望能讓大家用比較親民的價格且方便的管道
有保障的購得這些好品質的品牌
我想這塊掛在大門的Logo就是為我們正名的最佳代言
不是代理商鐵定拿不到
(eBay找到不算)

最近Danner由於冬天訂單量大的關係
我下的訂單不斷的延遲出貨
我對此感到抱歉
最新的消息顯示本月底前MTN Light 2會全尺寸一次到貨
希望到時大家別忘了前來看看Danner提供的好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