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八水災台灣受傷
不止大地受傷人也受到嚴重的傷害
我與Nooka高層開會討論總代理事宜時
提到了這次的異常降雨量的風災造成台灣近百年來最嚴重的傷害
我們決定舉行Nooka的義賣
我們將提出三隻Nooka的手錶並請首席設計師Matthew Waldman簽名
在Nooka的台灣開幕酒會上公開義賣
所有的銷售金額都會捐至公益團體-世界展望會
這件事雖然是我跟原廠提出
但我本來想我拿出三隻手錶義賣就可以了
但原廠聽了我敘述台灣的狀況
高層直接跟我說
他們會提供這次義賣的三隻手錶
這讓我非常感動
讓我覺得Nooka是非常好的企業
是一個重視人的價值的好品牌
我真的很榮幸能成為他們在台灣的總代理
雖然我還不知道原廠提供哪三隻手錶
但我提供觀看我的Blog的同好
若你希望能參與義賣
可以與我聯繫
anfield.wu@gmail.com
我將邀請參與義賣的同好參加Nooka Party
與我們一同陪台灣走過最辛苦的這段重建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