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也有點意外
Idaho Leather的愛好者還蠻多
雖然多為我的老客戶
很高興通知大家
第一批單已經到貨了
也接受大家的建議改成黃銅的皮帶頭
看到快跟我連絡


由於是首發
所以我加碼贈送真銀幣飾扣一枚
若想多買也可以
有酋長頭或是美國野牛兩種款式
只送首發
之後我應該也不會在進銀幣了



沒錯
這次我增加了皮革原色的版本
之後會專文介紹

大家的需求我有聽到
皮革原色的版本開放預購
價格目前還是維持在一條3300
有興趣來信詢問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