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aho Leather是手製皮革的行家
產品包含警用槍套,重機專用包,各式皮革皮帶與皮夾
採用最頂級的皮革
所有的作品都是由一人製作而成
會專文介紹這個頂級的美國手製的品牌


實在太多客戶問我能不能出皮帶
我本來沒有計畫
但自從銷售Naked & Famous的牛仔褲
我就開始思考推出皮帶的計畫
當我在選找製作廠商時
Idaho Leather就成了我希望能引進的品牌
當我拿到樣品就愛上這條皮帶
厚實,經典,製作精良
我相信大家一定也會喜歡這個皮帶



我的是設計是希望能採用最厚實的皮革
皮帶頭的結合方式我採用兩片式結合的製作方式
並將商標打在皮帶外側
很好看外也很實用
若將來需要調整長度或是更換皮革也比較方便



每一條都可以指定長度
長度很簡單
從皮帶頭到第四孔(一共設計7孔每孔間距7/8"約2.25cm)
請看下圖的說明


如何確認尺寸?
基本上依據平時穿牛仔褲的型式決定
比方說naked & Famous都是低腰的設計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量你現在使用的皮帶
從皮帶頭量到你平常使用的孔位
看看長度是多少就訂多長
長度都可以指定
超過46以上價格會有些不同


寬度是4.5cm
我是搭配Naked & Famous的21oz的牛仔褲決定寬度
請看第一張的搭配
將來也會有比較窄的皮帶推出
若需要也可以詢問


皮革厚度達5mm
每一匹皮革的厚度不太一定但都會在4mm ~ 5mm之間
我跟Eastman Leather的馬皮皮夾對比一下
大家就有概念這真的是很厚的好貨


這位老師傅製作Leather Good有半世紀以上的經驗
切工與收邊都非常的精準與好看
好東西真的一看就知道
品質真的沒話說



另一個顏色是皮革原色
目前我還沒有拿到樣品
但我有拿到皮革的樣品
所以拍出來給大家看看顏色與厚度
比黑色略厚
將來會有雕花的皮帶推出請密切注意
訂購方式
1.售價 NT $3300 or USD $100

2.運費 台灣國內運費30(國際運費請詢問)

3.尺寸請參考上文說明或來信詢問

4.聯絡方式請直接來信洽詢anfield.wu@gmail.com

PS由於這是手工製的皮革,總會有一些天然的皮革壓紋或是經手的痕跡,特別是原色Oil Tan的皮革,不完美其實是這種手製商品最美的地方,先跟大家說一聲,若真的不能接受,請找其他的皮帶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