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取得Danner
有些同好提出日本市場的Danner有許多很好看的款式
詢問我是否也會引進
這個問題我有兩個思考
第一
由於Danner Japan的單價確實過高
我希望能依據工作靴的特性做一個區分
Danner屬於實用性非常強的工作靴
我期待能推廣Danner到專業領域
而喜歡特殊特製的工作靴
我推薦White's / Hathorn的特製
換句話說
我希望Danner的標準版與White's的特製款進行結合
讓客戶能依據自己的需要與預算來選擇
第二
將來Danner在台灣的市場越加成熟
我希望能依據台灣人特殊的品味
開發屬於台灣的Danner限定版本
當然若大家對於日版有興趣
我可以將DJ的產品直接導入台灣市場
但我相信價格也不會合理
這樣並不符合大家的期待

其實這些日子我已經進行的很初步的結合
比方說
將來我就不會再跟White's訂購尼龍鞋帶
所有的尼龍鞋帶都由Danner的產品提供
或是將Danner的鞋帶盤與White's的特製進行結合
我也會推出Danner的頂極美麗諾羊毛襪的商品
這些都是我目前在進行的部分

若有真的喜歡某款DJ的產品
可以在下面自行留言
我會依照反應的熱度來決定是否引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