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是我硬柪寬哥跳下來的
寬哥(Dr. Cowboy簡稱DC)是英國最頂尖的A-2復刻商Eastman Leather的台灣代理
認識DC的人都知道他做生意是在交朋友
他皮衣賣的便宜不說
人脈廣所以每年的皮衣銷量很大
拉他出來做促銷其實真的有點ㄠ他
不過經濟不景氣
能省則省
我們就是要大家用最頂級的還可以省到錢
方案很簡單
Eastman + White’s Boots
聯手推出
英國最頂尖的手工復刻皮衣A-2
搭配美國最頂尖的手工製作的
Semi Dress
一起買一起省

我主推目前Eastman最新的.50 Cal A-2(牛皮)+標準色(Brown or Black)Semi  Dress
合購現金價
38500
別懷疑就是
38500
DC
的訂價加上我的訂價是
45160
所以直接省7000~8000多起來

而且還送專用保養品
贈品價值絕對超過3000台幣
等於組合銷售省下萬元
就算不送贈品這個價格也是無敵了
先介紹Eastman .50cal A-2
請看上圖
這件是Eastman最新的A-2產品
很有特色的是皮革採用舊化處理
換句話說就是讓皮革在假人身上先把皮衣的紋路穿出來
讓大家一收到就有一件漂亮紋路的皮衣
加上採用牛皮的材質
DC實際拿到的說法
這個牛皮的質感真的非常優了
在實際使用上我從來不覺得cowhidehorsehide遜色
植鞣技術才是關鍵
而且牛皮比馬皮的數量多太多了
可以挑出頂級的數量也大很多
不過這也顯示出馬皮的珍貴
我覺得Eastman真的用心
每一個系列都皮革顏色都會依照原版的顏色來對色
還有系列得到當時飛行員的讚賞
並得到退役聯隊組織的認證
真是太用心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rown的復刻
長期以來NOSCrown非常的昂貴
甚至二手的用過的也貴
這次Eastman不但復刻出完美的Crown
還把商標權買下來
等於就是21世紀版的Crown
這非常令人振奮
其他的細節請參考DC的拍賣
文案寫的真的好

若不想購買牛皮版想升級至馬皮的實名復刻
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
機會難得
若是Eastman A-2與Semi Dress正好都是你想要的
那這個方案就正好是為你設計的
直接跟我或是DC連繫就可以了
我們會竭誠的為你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