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Green其實不用介紹
因為真的知道EG的同好
都是已經非常了解這是世界上最頂尖的手工鞋
比方說
這雙鞋的規格
Berkeley這是Edward Green的產品線的名稱
屬於MTO的系列
Dark Oak是顏色的敘述
目前Calfskin在Edward Green的MTO Program中有21種顏色
這是其中的一種
202這是LAST的代號
屬於圓頭與傳統英國手工鞋的代號(我最喜歡的LAST)
目前這說Berkeley在最基本的MTO的Program的報價是1100美金
與在倫敦Jermyn Street總店的報價是485英鎊(不含VAT)


二月醞釀漲價中
應該會破500英鎊




Edward Green我在選擇的時候
就完全看出我對於楦型與顏色的特殊偏好
也許888真的是EG最受歡迎的LAST
但我看來看去202最對我的胃口
就像ALDEN Barrie Last得到我的喜愛是一樣的
這都是個人很獨特的品味
沒有對與錯的分別
為什麼手工鞋到5000美金一雙都有
主要就是選擇性的問題
當要求越多自然價格就越高
我之前說過G&G是從Edward Green分出去的
在我看來手製的品質是相當的
但為什麼G&G那麼貴
主要就是全客戶量腳並製作專屬的LAST與楦型
EG有兩個產品線
MTO價格在1100~1600以上
RTW價格在1000左右
這樣的選擇最多所以相對的也付出較多的錢
Edward Green London / Retailer Sale
這個價格約在700美金左右
我這雙就是Landon Sale時入手
價格分析與購買方式會在The Taiwan Lounge中詳細說明
最便宜的方式就是上eBay買
全新的結標價在400~650之間不等
決定於款式與拍賣網頁是否把照片拍的詳細
與海外運送的價格是否訂的合理
不過第一少見第二選擇很少很少
看到合適的尺寸也許款式不是非常的好
所以當選澤越多價格越高應該可以得到印證
我其實看了三次的London sale
直到這一次才看到202+Dark Oak的Oxfords的出現
所以真的等蠻久的
不過想在打折之際又想買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就像我放的第一雙202 Chukka boots
從那時到現在我都沒在看過202 BOOTs在eBay上出現了



Edward Green目前有5種大底可以選擇
Leather(or Double Leather), Thames, Dainite, Medway amd Ridgeway
我個人是強力推薦Leather Sole與Ridgeway Sole
但質感來說當然還是Leather Sole為第一考量



這張照片就是好品質的保證
一雙台幣要價40000的鞋若連這個平衡度都做不出來
就不值這個錢了
大家去Ferragamo買鞋的時候別忘了拿起來比對一下


Edward Green
精緻人生的開始
這不僅僅是財富的象徵


其實是不願妥協的堅持
不然Ferragamo就很優了
何必多花兩倍的錢來買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Baer 的頭像
    JeffBaer

    JeffBaer的部落格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