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有太多很棒的商品可以推薦給大家
除了Perfecto Brand外
還有FILSON的Black Label
所以我決定精選一些我覺得很棒很適合的商品
成為我個人推薦給大家的Spring Collection
這件Two Tone的馬皮立領皮衣
採用厚實的馬革製作
並跳脫Schott原本的版型
針對現在最受歡迎的SLIM Cut設計版型
去年夏天就開始由少數幾個Schott的店家看樣品
籌備時間整整一年
終於今年春天登場了
當時我對於一件美金900的Schott很遲疑
所以這個款式我只訂了一件S
平時穿sz 34~36的朋友可以考慮
設計的非常合身
只有一件
其他尺寸也可以訂購但我無法保證一定有貨
所以這可能是台灣唯一一件正式引進的Perfecto Brand
訂價27999
有興趣可以來信詢購

anfield.wu@gmail.com

也歡迎有興趣銷售Schott的店家與我聯絡
今年起將提供代理服務



雙色馬皮的設計
這個概念來自30年代
物資比較缺乏的年代
在製作皮衣的過程中若突然短少某種顏色的皮革
很簡單的用相近的顏色製作上去
所以產生了很特殊的雙色皮夾克
而這件的概念就是來自這個做法





所有的五金都是採用黃銅Ideal的拉鍊
都很耐用耐操





內裡跳脫Schott一像採用的尼龍內裡
改用100%純棉製的格紋布製作
沒有尼龍來的耐髒
但更接近早期皮衣的設計





SLIM Fit
合身的剪裁是現在的趨勢
Schott在這個版型上下了不少功夫
要合身還要好穿
這對於設計師是一大考驗





黃銅五金
現在買皮件要是沒有看到黃銅五金
我大概就不會買
這是調整扣具
可以微調尺寸
很實用好看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Baer 的頭像
    JeffBaer

    JeffBaer的部落格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