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看到最新的Langlitz年曆心情會好一些
上週Langlitz將最新的年曆寄給我
並將最新的報價表也寄給我
我最近因為焦點都放在The Taiwan Lounge的建立
正好手上也沒有Langlitz的客戶在談
就先擱在一邊
也為去年訂的客戶高興因為真的漲蠻多的
不過我一時的疏忽
讓正在談的ALDEN客戶損失
我剛才看到ALDEN今天開始調整價格


我今天還有打電話去調貨
也沒聽店家提起
剛才上網就看到ALDEN漲價的消息
我之前就聽說會調整價格
但我想說應該在二月
但這個週末全面漲價
所以對我的客戶蠻抱歉的
不過也必須接受
連在英國的Edward Green也醞釀漲價

我感覺ALDEN這次調整是因為原物料連動調整
Shell Cordovan調整20~30美金
大家熟悉的Indy 405從315美金調整至320美金
依照原物料取得的難易程度調整價格
目前部份店家還沒調整或是已經預先將價格調整至定位
大家要入手可能要加緊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Baer 的頭像
    JeffBaer

    JeffBaer的部落格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