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GUE Hommes男士時尚日文版
這一期介紹Naked & Famous
在日本N & F沒有所謂的總代理
在沒有總代理買廣告打通關節的條件下
能受到矚目誠屬難得

我到是注意到
No 7的UNIQLO的赤耳單寧在日本賣3990
這週NHK大幅報導UNIQLO的全球經營策略
與最近在上海展的新店與年底在莫斯科要展的新店已經在員工訓練
台灣在東區也會有一家日資的旗鑑店
UNIQLO效應值得長期觀察與討論

另一個就是
No 4  United Arrows的單寧短褲要價13650
UA在我心中的地位非常的崇高
在UA全球超強的採購力
加上非常敏銳的採購水準
很多名不經傳的小品牌在日本大紅大紫
都是UA引進日本的
我代理的NOOKA當初最早最早的日本販售點就是UA
我在研究分析NOOKA如何崛起與將來的走向時
UA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