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N採用Schott當封面
真的無上的光榮
還採用在25週年的特別版上
只有一個合理解釋
Schott在發展的過程中
一直都緊緊的與流行音樂結合
真的很屌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KId Rocks到現在都還是穿Schott出場搖滾的多
我常覺得
別人硬擠一些關係跟流行時尚搭點線
這些對於不是流行品牌的Schott
確好像天生就與流行結合
很妙




最後放一張1985 May
SPIN開天第一刊的封面
這就是MADONNA
25年前的MADONNA
跟我年齡差不多的同好
一定跟我一樣在高中是聽娜姐長大的
我還有一張超性感的娜姐演唱會海報
有一段時間是掛在我的書房直到我聽懂Cynai Lauper的Ture Col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