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Reg Barber的填壓器
一般美國的義式咖啡用品網站
是不會提供Reg Barber全客戶訂製的服務
我的想法比較不一樣
我覺得每一個人在填壓操作的手法不同
喜好也不同
所以應該可以讓大家有機會客製Reg Barber
下面就是針對木柄填壓器的訂製說明



圖一是木柄的型式
Reg Barber一共提供五種不同的款式
中間是標準型
可能是最普遍的型式
我也大量製作標準型的填壓器現貨



圖二是提供的木材
都是屬於硬木的材質
重量都落在60~70克之間
其中最受歡迎應該就是第一款的花梨木
質地硬重量適中
養色漂亮
我自己就是使用花梨的木柄


圖三與圖四是介紹底座的材質與型式
所有的金屬都是採用食品級的金屬
與我們拿來製作鍋具的材質相同
底座可以分
1.直徑的大小
這關係到使用的義式機品牌
絕大部分的營業機都是採用58mm
有些人喜歡四角填壓的技法會訂57mm或57.5mm
這也是可行的

2.曲度
這也很重要
但這跟個人一開始學填壓的手法有關
我自己都是垂直下壓
所以平面型對我來說是我喜歡型式
我最近想改用C-Ripple
發現已經習慣所以不易改

3.金屬材質
推薦不鏽鋼

.....................................................
其實來看我的BLOG的朋友
大概對於衣著比較有興趣
我引進填壓器
就是因為個人喜歡
台灣不易購得
正好與Reg Barber有機會談上話
覺得引進到台灣也不是壞事
若滯銷就算了
現貨很快就會到台灣
有興趣可以詢問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