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皮革壓紋是用全自動的機器壓出來的
但擁有半世紀以上製作經驗的Ben
在他的工作室中
有一台可能歷史超過半世紀的皮革壓紋機器
我特別請Ben示範給我看
圖一是目前我可以提供的壓紋的模具
很沉是黃銅製作的
現在機器壓的也是用這樣的模具
但Ben手上的模具可能已經絕版買不到了
圖二與圖三就是皮革通過後壓出的成品
這台機器是手動
是由人力驅動調整通過的速度
所以壓出來的紋路非常的深刻
充滿生命力

壓紋的皮革價格比較高
因為壓過之後還需要好幾個步驟的後製作
還需要一週的時間
所以我沒辦法把全部的照片拍下來
我本來沒有計畫要推出這個款式
因為原色皮帶的價格本來接受度不高
加上手工壓製
可能價格更難接受
我希望我將製作過程的照片放出來
能讓大家知道
賣到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裡就不公佈價格了
有興趣直接來信詢問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