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推出的Idaho Leather手切特厚皮帶
原色的皮革已經嚴重缺碼
沒有購得現貨的同好有直接下預定單
我決定開放給大家預定尺寸

雖然我只設計兩款皮帶
其實皮帶還是有許多可以選擇的
比方說這條Idaho Leather是Ben特別製作給我的
尺寸是sz 39
通常我只製作雙號的尺寸
但其實sz 39最適合我
所以我特製這個尺寸
還有就是特殊的壓紋
這是用已經使用半世紀的老機器手工壓出來的
非常的好看

若是訂購跟我之前設計一樣的款式
價格不變
但若是訂購特殊壓紋或是特殊長度
價格會加一些
請直接來信
或是在下面留言詢問


anfield.w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