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品牌
其實我訂購的牛仔褲4月就抵達台灣
但Danner的引進讓我延後的發表的時程
正式跟喜歡頂極日本Denim的牛仔褲同好說明
我取得Naked & Famous的台灣銷售權
我會盡快把商品推出

我想說說為什麼我喜歡這個品牌
我喜歡N&F的品牌所領出的概念
首先當然是採用最好的材質
N&F採用日本Denim
其中有一款21oz的Denim的其實透露了布料的供應商
根據熟悉Denim的朋友說明
在許多布邊Denim的廠商中
能開出21oz以上的廠商可能只有kai ha ra
這個判斷是我與朋友討論的結論也許另有廠商
另外就是整體的製作的品質與五金
都確確實實是水準之上的牛仔褲

另外我並不覺得N&F是復刻的產品
這應該屬於採用好原料且新設計的牛仔褲產品
最近我幫朋友訂了一台92700A的黑機
目標就是希望回到傳統的褲耳車縫
而N&F沒有這樣的製作流程
不過N&F這個品牌的產生算是復刻風潮下的創意

Naked & Famous是2008年開始的一個全加拿大設計製作的品牌
快速的在北美竄紅
我在2008年的GQ中注意到這個品牌
我個人非常看好這個品牌
最近紐約的Blue in Green獨家特製的21oz
加上了原本N&F沒有的鎖鏈車(Blue in Green 也是採用43200)
我們在台灣也可以達到這個水準
將來若想改鎖鏈車
我們也可以改
另外我比較驚訝的Blue in Green把21oz的特製限定款訂在165美金
這個價格真的非常具有競爭力
這其實說明了現在的經濟局勢對於高品質與平價的商品的需求
我不只會引進N&F
其他很優的高品牌Denim我也會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