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位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用Skype敲我
抱怨我失聯很久了
最近真的很忙
我與合作夥伴為了迎接Danner花了很多時間討論與分析市場
所以只好忽略老友了

Danner我們已經規劃3 ~ 4個月
這個月初
Danner的副總終於與我簽訂合作協同
我們正式成為Danner的台灣代理
我分為短中長期來說明

短期影響
1.我們將率先在新竹FIND上架
目前第一批訂單已經在返回台灣的路上
應該下週
最慢下下週會有實靴在新竹現身
2.Danner配件將很快的加入我的一元起標的行列
特別是Danner的鞋帶
我本身認為Danner's Laces是市面上最優的鞋帶之一
而且選擇非常多樣
所以我會提供White's Boots的皮革鞋帶
與Danner的尼龍鞋帶
3.頂級美國製的Danner襪子會全面的供應
雖然非常的貴
但Danner的襪子一向享有盛名
是市面上最好的襪子之一
追求頂級品質的朋友可以試試Danner的襪子
4.由於Danner屬於量產型的工作靴
所以我們可以提供快速的調貨服務

中程目標
1.我將聘僱Sales Manager將專門針對
特勤單位,快速反應部隊,警政單位,軍隊與消防搜救隊
針對任務特性與需求前往說明並介紹Danner
2.將來會整合Hathorn Boots與Danner的特性
組合成中價位但高品質的全面產品線

長程計畫
1.我們希望能結合Danner的製靴工藝
加上台灣特殊的品味
推出屬於台灣的限定聯名商品
這部分已經與Danner有詢問與討論
只要市場成熟我們手上也有足夠的資金
我們就會動
請大家期待

我還在思考一些問題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
有任何建議也歡迎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