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BLOG在我心中蘊釀了半年
我很不願意這樣說
但我想是時候了-It is time to say Goodbye.

事情有點複雜
我這些年與Dave一直維持很好的友誼
不過半年前我與東岸知名的重機夾克PERFECTO接觸
在跟PERFECTO的老板詳談後
我決定取得PERFECTO的台灣銷售權
半年來我必須說銷售的情況不惡
主要的原因是我與DC的密切合作
我們提供相當完整的皮衣產品線
在2~3萬台幣皮衣價格區間
我們可以說是提供了最佳的選擇

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我覺得我與Langlitz的關係被有心人士利用
最明顯的是情況是
寫很誠懇的信來說要訂皮衣
希望我能幫忙
把規格開給我希望我先報價
我每次都傻傻的直接打電話給Langlitz詢價
然後把我辛苦問到的美國報價報給他
他收到報價後就從此消失
我認為有兩個可能
大部分的人聽到一件1~2千美金的皮衣
就買不下手了
這樣的情況我可以理解
但可惡的是
有些人利用我問來的報價
去找其他代訂同業壓價格
我從側面得知
這些澳客都會利用女人的軟心腸來說達到壓價的目的
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情況
只不過覺得好氣好笑
花得起錢的爺實在不需用這種手段
我心裡其實對於這樣的狀況覺得很無奈
因為我非常喜歡Langlitz的品牌
一個好的品牌被這樣的咖糟蹋了
我覺得不值得
最近又發生了一次
所以我覺得是該跟Langlitz說聲珍重再會了
我自己還是會繼續訂購Langlitz的皮衣給自己與家人
但我將不再報價
我手上還有一些配件
賣完就不會再進了

另一個很重要的是我與Dave之間的友誼
情誼的維持不像買賣
我寧可放棄生意來維持友誼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惜砸錢把PERFECTO拿下的原因
有PERFECTO可以降低我跟Langlitz道別的不捨
你若問我有錢要訂哪一個
我很清楚的回答
請直接訂購Langlitz
這是世界上最好的重機皮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