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tage Limmer Standard
1981年製作
我在eBay上找到的Deadstock
這雙會買主要是正好是太太的尺碼
只是沒想到會非常的重
大概沒有機會穿去登山了
這雙是Limmer本店製作的
Limmer目前有兩條主要的生產線
稱為Limmer Custom與Limmer Stock
一般目前eBay或是比較容易購入的是Limmer Stock
是在德國生產的
只有Limmer Custom還是Limmer在美國本店手工製作的
價位是以Standard為例
Stock Line是黑色皮革價位是325美金
Custom則是625美金
除了價格上的差異外
Custom是原創手藝
加上量腳特製與可指定或調整設計
這些是Limmer Custom的價值
而我當初看到這雙
就覺得非買回來不可
第一尺寸對了
第二這是美國Limmer製作的靴子有其價值
第三採用Brown Leather與Leather Midsole也與現行的不同
這些都是我決定購買的原因
尺寸我基本上是一照VIBRAM 132的長與寬來決定可能的大小
因為這雙上面不但沒有商標連尺寸大小都沒有
必須透過外大底來確認尺寸











Vintage Limmer Standard
基本上我是希望推薦這個品牌到台灣
我覺得品質非常的好
一體成型的皮革製作也顯示他們很高的製作功力
我建議大家可以使用Google搜尋相關的討論
就會發現Limmer獲得非常高的評價
這是非常合適登山的靴子
我心裡也一直希望能推廣可以在森林探訪中值得信任的一雙好靴
若覺得單價過高
我也推薦較低入手門檻但功能一樣很棒的ALICO
特別是New Guide使用的PERWARGER Leather
應該是現有的皮革材質中最適合當登山靴的皮材
目前我看到的登山靴中
Limmer與Alico算是優等生

Limmer目前只能在eBay上找或是直接與Limmer連繫購入
我建議大家可以跟Limmer連繫
或是我也可以為大家服務
主要是希望能推廣Limmer Stock
而Limmer Custom的範本就是我的這雙
Leather Midsole雖然不具有實用性
但日常使用的質感很好
也希望能採用Leather Shank(不知可不可行)
讓特製靴變成全皮革製的Vintage
目標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