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的尼客靴的照片
這張就是尼客靴與Coach
Coach也算驚奇的產品
轉移產地幾乎對於喜好的人不成影響
這當中我學到很重要的兩件事
不斷的創新的設計與維持高品質的重要性
至於手工靴
我覺得要離開美國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
其實我覺得維持高品質比高產能重要非常多
這兩個部分非常難進行有效的結合
就算是良率可以調整的晶圓廠
關鍵技術也必需非常小心的一個環節一個環節的逐項確認
題外話
不過專注品質的產品
會受到青睞的哪怕是非常小眾




 


尼克靴的鞋舌設計的有點大
所以我在裝上去的時候讓鞋舌表面略為呈現弧度
並讓上面穿入孔與第一孔對齊


這樣裝起來的感覺就非常的好
也很合
但我想若能拿到White's加長型的鞋舌
應該會更漂亮
下回有看到買回來試試




 


更多的皮革鞋帶與尼克靴


 


尼克靴的商標真的不好看
沒有White's的氣勢
但也將這雙靴優良的血統交代的非常清楚





簡單的秀一張25V與501的組合
改天在多放幾張


尼克靴真的很美
手工也非常的精緻


傑夫對於尼克靴有很深的期待


雖然價格上與White's相當
但用料也相當
而且比較之下
似乎尼克靴的型在目前的手工品牌之上


當然各家有各家的長處


傑夫對於線條很美的尼克靴有說不出的喜愛
也希望慢慢的推廣給更多人知道
老實說


這幾乎就跟一個全新品牌差不多


比較少人知悉的好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