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買到我喜歡的靴子也沒空跟大家分享
這是義大利北部山區的一家小型製靴廠的工藝
也是專門製作工作靴
這雙應該是美國人特別跟他們訂購的
因為在原廠網站只有Guide的系列
而這雙New Guide只在美國銷售
是雙Old School Style的重裝備的登山靴
本來我想訂購Limmer但等太久
而且後來看到這雙的規格就覺得這雙便宜又好用
199美金買一雙真材實料的登山靴應該算便宜吧




第一次找到與美國的尼龍鞋帶那麼搭的靴子
而且美國人使用的尼龍鞋帶比原廠附的紅色的鞋帶感覺強狀太多了
高度與8"的Jobmaster差不多約少1~2公分而已
非常的實用
我今天已經穿出門了
今天約穿八個小時感覺還不錯
但皮革真的是太硬了
我在拍賣上有稍微的介紹這家快三百年的皮革韖製工廠
這裡就少打一些字請連過去看看

ALICO New Guide




 






真的覺得非常的防水
除了皮革好結構強外
請看下面四個扣環的皮革製作
是用反折的方式
也就是說還是一整塊皮革
至少水淹到這都沒有浸水的可能
這是非常特殊的設計
而且我覺得那麼厚的皮革要製型到這樣真的很不容易


內部是雙層的設計
增加穿著上的舒適度
但鞋帶一定要綁緊不然這樣重質的靴子穿起來會腳痛
我拿起了原廠的鞋墊(蠻爛的)
使用Superfeet
我目前最喜歡的鞋墊


全皮革內裡與Leather Inner Sole

我希望能一直更新這個網頁
這雙靴子很優
用google找一下就知道大家都說好
唯一的抱怨就是Break In時間太長
所以我建議可以平時先用
等約半年在穿上山

原銷售網站連接
www.sierratradingpost.com Alico New Guide Mountaineering Hiking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