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WESCO Western Boss的型真的很美
基本上Langlitz的現貨都是寬度D的尺碼
其他尺碼就必須特殊訂購





WESCO有Custom Fit的Program
但這雙並不是量腳去特製的
我只是跟Langlitz說我要訂購E的
來的商標就是這樣





WESCO有特別禮遇Langlitz嗎
因為這雙的Finish真的優於一般訂製的WESCO
我拿到靴子就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特別拍了這張照片讓大家看看
我覺得收工真的比較細膩



WESCO與Langlitz的商標質感
雖然都是同一個生產線的產品
而WESCO的商標就打印在皮革內裡上
這雙是最後的BKN
想要BKN的皮革請跟我聯繫
我還有幾個管道可以取得
如Langlitz的BOSS現貨目前都還是BKN的皮革
Big Black Boots的12" Combat Boots的庫存也是
 





BKN可以拋的很亮
一邊是剛出廠的
右邊是我的BOSS

跟大家報價這雙Langlitz BOSS
12"
BKN皮革加上Leather Lining
430大底
目前Langlitz的訂價是460美金
若有現貨D的尺碼我視為RTW的產品收取 20%的服務檢查費用
若想特殊訂製其他的尺碼(不保證是BKN 7oz的皮革但還是防水皮革)
收取30%的服務檢查費用
國際EMS是NTD2000
贈送Langlitz Leather Dressing一罐





WESCO還是有比較便宜的代理商
這雙是TAN rough out Leather
White's 也有類似的皮革叫Distressed
這雙是Bakershoe的特製款
但價格非常的好
11" BOSS 399含運
有700與100大底(含Honey Vibram Lug)可以選擇
我說過跟Bakershoe打交道就是他網路上有的都是便宜
但改一樣他就報天價(我屢試不爽)
不然VIBERG他賣那麼便宜為什麼做不起來
若這就是你想要的皮革
Baker可以訂購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