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Chukka Boot
Color 8 shell cordovan(或稱 Dark Burganduy)
Rubber Sole with leather tip
Barrie LAST


ALDEN Chukka Boot
是雙ALDEN最熱銷的款式
我仔細的研究ALDEN半年
終於今天拿到了我最想要的Shell Cordovan的手工靴
皮革顏色是最令我心動的Drak Burgundy
真的美的讓人驚訝


ALDEN特殊製作的大底
原廠的說明是Natural plantation crepe double outsoles with fitted leather tip.
Alden有一個非常知名的系列All Weather Walkers
就是使用這個特殊的大底
採用天然的生膠成型的大底材質
而且採用兩層的生膠大底
靴頭的部分採用Leather Tip
無論是實用上或是將來換底上都非常方便
所以
非常適合戶外使用
遇到下雨也不用太擔心
防滑循跡性也很優
表面摸起來粗糙度夠
而我這雙對於這個大底最大的特色是ALDEN除了原本就有的向下的Stitched外
在靴身的部分也360度的手縫的一道Stitched
加強了堅固性
在防水上表現必定更加優異
只是Shell Cordovan我可能捨不得下雨天穿出門就是了
不過台灣一整年都潮濕與多雨
這個大底其實非常適合台灣使用




高級的手工靴都會附上防塵袋
我是覺得應該放在鞋架上保持通風
防塵袋可以旅行的時候使用





感覺原來的鞋帶短了點
今天就跑到修鞋師那買了比較長的鞋帶
品質是一至的


這雙ALDEN是朝思慕想的BOOTs
果然也讓我覺得滿意
經過半年的仔細研究
加上我還有一雙ALDEN的TASSEL
所以我在抓的尺碼非常的準
其實這是ALDEN的強項
我的另一雙TRICKERS的楦頭一般只有Fitting 5 or 6
但ALDEN的尺寸系統非常的龐大與複雜
他們的目錄中還有一個對照表來決定尺碼
所以我覺得精緻的尺碼系統等於就是提供量腳訂作一般


這雙ALDEN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雖然在台灣也是比較冷門的品牌
但這半年我看到不少這個品牌的故事與各地經營的情況
讓我慢慢的與大家分享
也會把Shell Cordovan的原料來源與實際的保養方式寫出來
讓這個好的品牌能推廣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Baer 的頭像
    JeffBaer

    JeffBaer的部落格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