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已經半個月


也從台北拜訪老客戶到高雄


蠻特別的經驗


平常都只能使用Mail往返


但見了面


一坐下都很能聊


也真見識到台灣的工作靴消費眾的職業


真的都是比較高收入的一群


很特別的真的看到EASTMAN的HorseHide A2


讓我對於A2有很近距離的接觸


有質感的東西一看就很難不心動


 


從WESCO開始


到現在我提供了北美最優質的幾個工作靴的產品


能不放棄


除了我本身對於喜歡穿工作靴外


這些老客戶的支持是很大的動力


要再次說謝謝


 


九月前都待在台灣


傑夫與美國方面越來越有默契


不用擔心傑夫收到訂單無法下單之類的


我認為目前是最佳的訂購時間


現在訂購


約11月就可以收到靴子


在冬季來臨前準備一雙好靴


現在的時間點還不賴


加上我在台灣


量腳器隨時都能提供尺寸上的參考


需要劃腳也方便


 


攜帶回來的保養品目前已經所剩不多


但皮革鞋帶與White's BOOTs Oil則還有


東西在台灣所以既便少量訂購也不用付郵資


可以來信詢問


 


WESCO今年的漲幅過大


雖然我本身最喜愛的還是WESCO


但覺得真的漲太多了


但我本身還是會將WESCO當成我日常用靴的首選


也會不斷的訂購WESCO


 


White's一向都是高品質的代表


今年新的目錄也確認了一整年的售價


我跟White's訂最多的就是配件與保養商品


我覺得White's的客服真的做的很好


日系的代理商也將White's的可能性放的很大


加上精緻的量腳判斷尺寸


我覺得White's高度十足


眾家的價格導向都以Smokejumper為基準


好靴


 


NICK's


北美其實有兩家尼客靴


一家在加拿大一家在美國


我最想拜訪的店家就是NICK's


手工之細膩


由於知名度不比White's與WESCO


但提供的產品的品質


有過之而無不及


可以想像


若賣的與White's一樣貴


品質不及White's早就消失在市場中了


但也必須說尼客靴是否能有White's般的可能性


這一點還有待時間的考驗


 


VIBERG


目前就標準的148成為一個較低價位的手工靴


請上BAKER's的網站


就可以感受到VIBERG低單價的魅力


 


LANGLITZ


雖然我放置了Langlitz的商品


但複雜的量測總讓我有些遲疑


但LANGLITZ


很難抗拒的皮衣


姑且不談是否品質世界第一


品牌的質感與長期以來Langlitz最令人稱道的品質


都讓Langlitz成為值得


有來美國一定要想辦法走一趟全美為一的Langlitz總鋪


有一位客戶見到傑夫


就說其實傑夫已經蠻胖了


DAVE又是我的兩倍


我常想


若將Langlitz的全客戶訂製放在價格中考慮


LANGLITZ還會貴嗎?


便宜到不行


也許我應該開發LANGLITZ的一日遊行程


從PORTLAND機場接機


到LANGLITZ量身訂製


然後去美術館看展


最後回到機場


應該是很值得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