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自己看Blog都覺得文章越來越多


有時想找一些以前的東西還真不容易


真的有頭痛的感覺


我針對一些網友提出資料有誤的部分做修正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針對內容提疑慮然後也許修正也許傑夫再去詢問


傑夫對於一雙好靴的期待就是希望自己喜歡


然後可以使用很久很久


傑夫也很喜歡去跟修鞋的師傅聊天請教他一些專業的問題


另外傑夫也愛打White's的免付費電話


這幾天因為 Dri-foot的皮革問題


電話直接接到真的製鞋師父的前面


我問他說下回有問題可以直接請接線小姐轉給你嗎


他也很高興的同意傑夫的請求


所以很歡迎大家把問題與傑夫討論傑夫可以問到真正製鞋的人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打電話去White's詢問問題


你會發現西北這幾州男人都很豪爽但也很細膩


與南方的性格不太一樣(東岸就不知道了)


 


老實說傑夫賣鞋賣皮衣目的就是為了賺錢


但傑夫賺合理的利潤


自從傑夫去年開始加入這塊北美商品的市場


老實說目前價格比以前合理多了


到底這些商品的價格是要參考日本網站的訂價


或是美國本土的訂價?


我常跟傑夫妻討論


我們是不是要把在White's網路上一對4.39 usd的皮革鞋帶


提到跟日本的配件的價格然後賺4倍的差價


當然是不可能的


老實說傑夫賣老客戶一對white's原廠108inches的皮革鞋帶是340而且還幫忙跟傑夫一起回台灣省運費


所以請視傑夫為你的朋友


傑夫住在美國真的可以幫忙取得品質很好價格實在的產品


若傑夫表述錯誤請讓傑夫知道


改BLOG內容是無敵簡單的事


沒有什麼內容不能調整


我也期待看傑夫BLOG的朋友能得到正確的資訊


是的傑夫只有兩雙wesco傑夫短期內也不會在買其他的靴子了


傑夫現在最期待5月去拿傑夫訂製的Langlitz皮衣


傑夫把錢都花在買皮衣上了


傑夫對於White's首要關注的是是否取得最適合的尺寸


http://tw.myblog.yahoo.com/anfield_wu/article?mid=296&prev=300&l=f&fid=13


這篇文章是傑夫第一次打電話給White's問的一些問題


http://tw.myblog.yahoo.com/anfield_wu/article?mid=307&prev=323&next=300&l=f&fid=13


這篇文章翻譯White's對於特製的定義


只要有圖片White's都可以製作


也許大家會覺得這些靴應該搭衣服比較合適


但傑夫都會與客戶討論實際的使用情況


有一個客戶說他就是逛街時要穿的


這也是一種實用的場合For work and play.......


但我真的在美國看到藍領的工人穿手工靴


我問他(在dealer店裡遇到的應該拍下來)


你多久換一雙wesco


他說一年一雙


接著他說他的老板一年可以讓他issue一雙wesco的鞋


他看我穿BOSS去


就教我讓BOSS合腳的方式


他說他拿到新的手工靴


都會把熱水倒到靴子裡面


然後兩隻腳穿進去一直走直到皮革軟下來合腳為止


我聽了超驚訝


我根本捨不靴子淋雨還泡熱水?


所以在美國wesco與White's真的是給工人穿的


他的靴子都是泥巴都是刮傷


他說他最近又可以買新的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ffBaer 的頭像
    JeffBaer

    JeffBaer的部落格

    JeffB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